乳晕漂红可以保持多久?乳晕漂红术后要如何护理?

2024-03-06 16:04:23 分享

乳晕漂红结果能保持多久,并没有明确的时间,一般在1-2年,具体时间与多种因素有关,比如术后护理、自身体质、术后恢复情况等。

乳晕漂红主要是通过纹绣的方式,将色料刺入到乳晕部位,从而达到使乳晕颜色变深的效果。在进行乳晕漂红手术后,如果患者注意自身护理,并且自身体质较好,一般保持的时间会比较久,大概能保持2年。但如果患者术后不注意自身护理,并且自身体质较差,可能会导致恢复时间相对延长,大概能保持2年,甚至更久。

乳晕漂红术后要如何护理?

1、乳晕漂红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求美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2、乳晕漂红后3-4天内,局部浮肿,乳晕呈紫黑色等属正常现象。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3、乳晕漂红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

求美者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才会规避术后出现一些不良的后果。在手术之前一定要保持身体的清洁,要戒烟酒,还要避开经期和哺乳期。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