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胸手术是切除乳腺吗?缩胸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2024-02-28 14:13:25 分享

缩胸手术一般不是切除乳腺。缩胸手术,通常被称为乳房缩小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目的是减少乳房的大小、改善乳房的形状或使双侧乳房对称。

这种手术并不是通过切除乳腺来实现的,而是通过切除多余的皮肤和组织,重新塑造乳房的形状。乳腺是乳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负责哺乳。缩胸手术中一般会保留乳腺组织,以确保乳房的功能。

缩胸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缩胸手术通常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因为手术的目标通常是减少乳房的大小和/或改善其形状,而不是移除乳腺组织。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尽量保留乳腺组织,以便保持哺乳的功能。

然而,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可能的并发症,缩胸手术也不例外。尽管医生会采取措施尽可能减少对乳腺的损害,但手术中可能会有少量乳腺组织被切除或损伤,这可能会对哺乳产生一定的影响。例如,如果乳腺导管在手术中受到损伤,可能会导致乳头分泌乳汁的能力下降。

为了降低哺乳受到影响的风险,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手术至关重要。医生会根据个体的具体情况制定手术计划,并尽可能减少对乳腺组织的损伤。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