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多久取出比较好?隆胸取出费用一般是多少?

2024-04-16 11:07:03 分享

一般来说做完假体隆胸后,没有出现并发症,是不需要取出的。但是现实中,很多假体隆胸患者会出现假体移位,渗漏,包膜挛缩,假体破裂等,就需要尽快取出隆胸假体,建议10年后就要更换一下假体。

如果想取出假体材料,还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将胸部切开,然后将放好的假体材料取出体外,对胸部进行缝合,可以使胸部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在取出假体后,胸部会出现疼痛情况,还伴有肿胀现象,可以通过局部冷敷进行处理,在术后48小时以后,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改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和肿胀症状。

隆胸取出费用一般是多少?

假体隆胸取出价格一般是在10000-2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要看求美者的胸部情况而定,一般与隆胸所选的隆胸假体有关。如果选用是硅胶材质,那么取出来就比较容易,价格也就便宜些,价格一般在11000-16000元区间,如果是膨体,那么一般胸部内就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相对来说比较麻烦,价格就高些,价格一般在16000-20000元区间。不同的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