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了可以自体脂肪隆胸吗?自体脂肪隆胸多少钱?

2024-04-09 10:44:15 分享

理论上来说特别瘦的人是没办法做自体脂肪隆胸,脂肪隆胸所需脂肪量一般来说一个乳房要填充所需要的脂肪量就差不多要300到350毫升,而这个量是填充量并不是取出量,取出的量肯定要大于填充量,因为取出的脂肪并不会百分百拿来使用,是要通过一系列过滤等操作,来获得可填充的脂肪材料,如果特别瘦,那本身就没有那么多脂肪量可取,自然就无法用脂肪来填充胸部要知道,脂肪去量是要看自己身高体重比例来定的如果过度取量,反而还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甚至出现致命效果。

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都是从腰腹部以下,也就是大腿位置取脂肪如果太瘦,本身就是铅笔腿这种类型,医生没办法从腿上取那么多脂肪,医生只好从其他部位取脂肪比如手臂这些地方,先不说量够不够这些地方的脂肪本身存活率就是很低的。一般体脂量在16以上的都是可以做自体脂肪隆胸的。在16以上说明局部会有脂肪堆积,而堆积的脂肪就可以抽取出来做自体脂肪隆胸的。

自体脂肪隆胸多少钱?

自体脂肪隆胸费用大概是8000元到15000元,具体还需要根据脂肪量的多少来决定。如果使用的脂肪比较少,费用一般比较低,大概需要8000元,如果使用的脂肪量比较多,费用也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15000元。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后不可以对局部进行揉搓或者按摩。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