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可以终生不取吗?假体隆胸多久可以同房?

2024-04-08 11:38:25 分享

理论上假体隆胸是可终生使用,但考虑到不同假体质量及假体老化、手术者自身形体改变和术后保养等因素,不建议假体终生使用。假体植入身体时间,再好的假体也是有保质期的,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异物放在身体里十年甚至几十年,时间长后一定会有问题的。

另外,假体毕竟是异物,是异物身体总会有一些排异的反应,典型的就是假体隆胸常见的并发症,包膜挛缩。如果出现膜挛缩了,势必要进行二次甚至多次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包膜挛缩后的假体胸严重的会跟石头一样硬。

其实隆胸假体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大家在选择这种方法的时候,应该要找到有效的保护措施,手术后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可以避免出现隆胸的负面影响。

假体隆胸多久可以同房?

假体隆胸手术后一个月就可以正常进行同房,手术早期不建议求美者进行同房,由于假体还没有稳定,与周围组织还存在着明显的区别。如果进行同房活动过于激烈,会导致迟发性出血现象的发生,一旦发生这种现象会导致乳房出现异常的肿胀、血肿,会引起假体手术之后出现不良反应的情况。

上述情况发生,出血的那侧乳房就会发硬、手感不好,而且手术早期出现的血肿很可能导致感染形成。如果出现感染就会导致手术失败,只能将假体取出控制感染。所以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后一个月再进行同房,这样是比较安全的。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