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两个月稳定了吗?隆鼻后鼻头硬多久正常?

2024-04-15 14:17:06 分享

隆鼻两个月左右基本稳定,局部的组织肿胀基本已经恢复,且瘢痕包括隆鼻的效果也基本稳定,并不用害怕变形或者是脱落的情况。当然有些人在隆鼻手术之后,依然没有调整好卫生,经常接触有害环境,也控制不住自己的饮食,那么恢复时间就会延长,手术隆鼻的效果也很难保证。

虽然两个月已经稳定了,但是手术还没有完全恢复好,有些体质好的求美者,两个月后就可以完全的恢复了,但是因为有些人体质较弱,差不多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还要进行鼻子的护理,建议清淡饮食,保持面部清洁,戒烟戒酒,做好护理,不要经常摸鼻子。尽量不要把鼻子浸在水里,以免伤害鼻部的环境,鼻子整形后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进行日常的护理,定期复查。

隆鼻后鼻头硬多久正常?

正常情况下,做完隆鼻手术后,大部分患者1-3个月鼻部会不硬,极少数人超过6个月。发硬的原因,有人会发生瘢痕增生,还有人是因为填得太紧,本来填的假体、软骨比正常鼻软骨或者皮肤软组织硬很多,所以会硬很长时间,比如发硬时间在半年、1年。但是现在的手术操作不会很粗暴,分级层次也比较合理,使用肋软骨、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加假体做隆鼻。

术后发硬的情况并不严重,很多人没有发现明显鼻硬,发硬时间可能在隆鼻后的1个月、3个月、6个月,一般6个月后鼻部发硬的情况很少见。如果6个月后或者1年后鼻部还很硬,则考虑是否存在瘢痕增生或者假体、软骨张力太大。这种情况从长远看,假体或者软骨放太多时会顶皮肤,时间长容易出问题,会逐渐出现皮肤菲薄,鼻头皮肤发红,甚至破溃。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