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山根多久变窄?隆鼻后出现增生怎么办?

2024-04-10 14:15:16 分享

隆鼻术后一周就会变窄,隆鼻之后的第2天会出现鼻部红肿的情况,这属于正常反应,无需过度紧张。但是要想加快恢复,手术之后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要保护好鼻子的部位不要受到碰撞,睡觉的时候尽量选择仰卧姿势,防止压迫到手术部位。

隆鼻手术本质上是将鼻山根部位用材料填充起来,从而让鼻子更加高挺的一种微整形技术。做隆鼻手术需要动刀和用药,所以隆鼻之后山根的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手术部位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并且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不过术后一周就能消肿,要完全恢复则需要三个月左右。

隆鼻后出现增生怎么办?

隆鼻后增生了可以通过一些外用类的药膏来做改善,也可以使用一些激光方式去除掉。隆鼻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整形手术,在做手术之后,如果护理方式不是特别的到位,很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上出现增生的症状。对于增生症状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外用类的药膏来做改善,比如抗疤痕增生药膏,也可以配合人重组生长因子凝胶。

如果皮肤增生看起来比较严重,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美观,需要去医院做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通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可以激起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让里面纤维组织层重新排列,达到一定修复疤痕的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