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子假体有危险吗?隆鼻假体取出来后能恢复到以前吗

2024-03-28 15:18:09 分享

取鼻子假体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每一种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假体取出也会对鼻子部位造成一定损伤,并还还存在伤口的现象,取出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会导致鼻子部位变形还会引起鼻子肿胀的情况发生,严重者会导致鼻子感染毁容的症状发生,假体取出可以到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能够降低手术过程中的风险。

取出鼻子假体之后也可以选择不用假体了,或者可以更换假体,或者有的比如说鼻子假体取出,加上肋软骨隆鼻,这些都是可以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因为鼻子是个特殊的区域,鼻子的皮肤非常薄,如果反复取出假体,就会造成鼻子内部产生大量的瘢痕,这样鼻子就可能会收缩,另外也影响鼻子的血运,以后隆鼻也是有一定风险的。

隆鼻假体取出来后能恢复到以前吗?

隆鼻假体取出来后未发生异常改变时,一般能恢复到以前,但若是假体取出后发生局部外露、皮肤破损等情况,一般无法恢复正常。 若患者在隆鼻取出假体后,鼻表面皮肤未出现明显变薄、假体外露或局部感染时,一般是能够恢复到以前的正常形态的。但若是患者在假体隆鼻后出现过敏或排异现象导致假体外露、局部皮肤破损等情况,此时取出假体后,局部便会存在瘢痕、凹陷等情况,一般无法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