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可以做整形吗?

2023-06-08 11:22:18 分享

耳垂一般情况下可以整形,如果对耳垂不是特别满意,可以到正规医院整形外科通过手术方式进行整形。

耳垂整形手术是一种局部麻醉手术,但由于耳垂是面部美容的一部分,所以术前的设计和手术技术非常重要。因此,可以说耳垂整形手术比简单的手术更为复杂。

而且,耳垂整形术就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整形术是局部手术,大部切口都在耳垂上,有些可能在耳垂的下方或者后面,不会很显眼,但是这种手术不适合疤痕体质的人做。

大家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局部,能够使耳垂变得更加丰厚。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邹丽剑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