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十年后是什么样子的?自体脂肪填充的作用是什么?

崔菲菲 2020-09-15 16:39:37 分享

你长的真好看,你的眼睛好看,你的鼻子好看,你的五官轮廓好看,你的肤色好看,你的一切都好看。雨果说,美貌是一封无声的 信;柏拉图说,美是种自然优势;伊莎贝拉说,美人的嫁妆在她自己脸上。一张美艳的脸庞和一副无暇的肌肤,让你无需仰望别人,再怎么低调,仍是焦点。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取之于自身美于自身,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真真的天然美容圣品,能让你达到一个目的:变美。




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的作用是什么呢?

根据求美者个人面部基础条件,将面部分为40个美学分区,按照“比例”“弧线”“阴影区”“高光区”等美学标准设计,以金字塔式分层法,多点,多隧道,多平面维度进行填充。采取的全身不易代谢的脂肪,运动和健身都减不掉的那种,脂肪存活率高,重塑轮廓曲线,焕彩饱满容颜。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一项相对成熟的手术,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1自体脂肪填充

立体轮廓

突出的颧骨,凹陷的太阳穴和面颊,下垂的法令纹会使人的面相看起来又老又凶,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丰盈补充,立体轮廓。

2自体脂肪填充

细致皮肤

自体脂肪填充,可以让你的底妆自带“滤镜效果”,完美无瑕的皮肤配上笑起来上扬的苹果肌,甜度爆表。

3自体脂肪填充

改善面部不对称

改善先天发育不对称、后天的半侧颜面萎缩、或者是外伤、烧伤后形成的面部凹陷、做双眼皮、眼袋等一些美容手术造成的不对称问题。

脂肪填充要注意度。首先是额头,很多人会选择填充额头,但看起来却很假,而额头的自然程度主要看额头中心和两侧的自然过渡曲线,如果这个力掌握不好就会凸出来,显得假。脂肪代替不了骨骼,不要让额头太过丰满,不然就像塑料娃娃一样,不自然。

另外,自体脂肪填充比较有优势的是它的有效。面部的凹陷是由于胶原蛋白减少所致。

自体脂肪是应用注射的方式,手术简单,痛苦小,术后无任何疤痕。它还非常自然和安全。因为脂肪来源于自身,没有排异反应,是任何异体材料都比不上的,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就完全参与到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正是机体需要的,可以抚平皱纹。同时抽取自身脂肪还可以达到塑形效果,是十分不错的一种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