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祛眼袋怎么样?分享去眼袋手术过程/特色项目

呆狐整形 2024-01-24 06:23 分享 分享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眼袋的困扰,甚至影响到了面部的美观,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到医院进行祛眼袋手术项目来进行改善。

一、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祛眼袋怎么样?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祛眼袋技术成熟,效果好。能够针对每个人的眼袋类型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掌握了各种去眼袋的技术,包括内切法、外切法、注射祛眼袋或者是激光美容法等。广州华美致力于无痛祛眼袋,运用专业整形器械,在将脂肪祛除的同时,恢复下眼皮的光滑,祛眼袋效果非常理想。

眼睛

二、去眼袋手术过程

1.用酒精或碘伏对全面部进行消毒。

2.翻开下眼睑暴露结膜,对手术部位进行局部麻醉。

3.切口去除多余的眼袋脂肪和皮肤,然后缝合切口。

2.术后,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和不适,要注意休息,防止感染。

三、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睑速翻矫正术、重睑修复术、去除眼带、双眼皮、上睑松弛、睑裂开大、眼袋脂肪释放、眼袋整复术、黑眼圈、鼻部整形、隆鼻术、鹰钩鼻整复术、隆鼻失败整复术、鼻形重塑、鼻头延长术、鼻孔(开大)缩小手术、鼻翼缩小、鼻唇沟充填术、注射隆鼻后取出、歪鼻整复术、耳廓整形、耳轮缺失、耳垂再造、耳赘切除、隐耳整形、杯状耳矫正术、招风耳矫正整形、耳垂畸形修复、唇部整形、唇峰美容、厚唇修薄术、丰唇术、唇裂整复术、腭裂修复术、眉毛整形、提眉术、切眉术、眉再造游离移植术、绣眉、纹眉、洗眉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