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怎么样?分享医院信息/特色项目

呆狐整形 2024-01-22 08:15 分享 分享

隆鼻是现在很常见的一项整形项目,因其方法多,效果好而备受求美者的喜爱。隆鼻可以增加面部美感,使人变得更加有自信。

一、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怎么样?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效果好,技术专业。在隆鼻上,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前和爱美者进行沟通,根据个人情况来为爱美人士设计适合自己的方案。操作流程规范且标准,细节把控得很好,善于将技术和艺术结合来操作。

二、医院信息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较早在国内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美品牌,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广州市CBD中心,占地150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医疗美容团队,囊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微创注射、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几大大咖科室,是华南地区唯 一一家获批准的4A级专业整形美容机构,享有医美“三甲”声誉。

医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493号

三、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睑速翻矫正术、重睑修复术、去除眼带、双眼皮、上睑松弛、睑裂开大、眼袋脂肪释放、眼袋整复术、黑眼圈、鼻部整形、隆鼻术、鹰钩鼻整复术、隆鼻失败整复术、鼻形重塑、鼻头延长术、鼻孔(开大)缩小手术、鼻翼缩小、鼻唇沟充填术、注射隆鼻后取出、歪鼻整复术、耳廓整形、耳轮缺失、耳垂再造、耳赘切除、隐耳整形、杯状耳矫正术、招风耳矫正整形、耳垂畸形修复、唇部整形、唇峰美容、厚唇修薄术、丰唇术、唇裂整复术、腭裂修复术、眉毛整形、提眉术、切眉术、眉再造游离移植术、绣眉、纹眉、洗眉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