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长沙美研医疗美容医院

长沙美研医疗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医院简介&项目一览

呆狐整形 2024-01-22 08:00 分享 分享

吸脂是目前常见的一种医美技术,大部分的人群在做完吸脂之后都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所以受到了不少爱美者的喜爱。

一、长沙美研医疗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

长沙美研吸脂效果好,能够有效去除多余的脂肪,塑造理想的身材线条。医院主攻的就是吸脂,斥巨资采购了6D黄金微 雕、5g天使光雕、威塑、酷塑、超脂塑这些火爆的吸脂仪器。采用微创手术方式进行吸脂,吸脂过程轻柔不暴力,减少了对组织造成的创伤,保持了脂肪细胞的完整度,减少了手术创伤和恢复时间。

吸脂过程中在过渡部位会精细化抽取,呈现自然的过渡,而不是单纯吸脂部位变瘦了。抽脂后,会使用金雕和超胖整形等仪器来收紧皮肤,避免在手术后穿塑身衣。提供术后护理,帮助顾客更好地恢复身体,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发生。

减肥瘦身手臂吸脂腹部吸脂溶脂

二、医院简介

长沙美研医疗美容医院由原公立三甲医院整形科过渡而来,院内医生为原公立医生原团队,医生团队临床医美经验均在10年—20年;引进多种进口脂肪管理设备仪器,如:Vaser威塑,BODY-tytle紧肤美容手术、 酷塑冷冻溶脂等,高敏医师团队创新7种减肥吸脂塑形技术,其中3项已经在申请专利技术中,官网可查。医院开设有整形科、植发、麻醉科等科室,整形科所包含的整形项目有吸脂脂肪塑形、面部年轻化(眼鼻整形、面部提升、面部拉皮、唇部整形)。

三、项目一览

GAM吸脂、NRT脂肪填充、BIOM肋鼻部多项、面部年轻化/法丝俪美抗衰

长沙美研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