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呆狐整形 2022-09-07 10:51 分享 分享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成立于2017年,地址位于深圳市繁华的宝安区宝安大道医院拥有独栋近10000平营业面积,7层现代化诊疗空间,11名整形医师医生强势加盟,数十台进口设备,4大科室。整形外科,激光美肤,微整形,口腔,医学检验,麻醉,美学设计等近20个开展项目均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学人员亲自诊断。开展的业务范围涵盖整形医学美容、皮肤医学美容、微整形美容、口腔美容、产后美容、抗衰年轻化等诸多领域。 

深圳美加美择医标准严格,院内汇集了大批医美界资历、实力突出的医生与国内外特聘医师,具备业界前沿的医美科技技术,拥有韩国精细化优质服务体系,为每一位前来求美的顾客提供私密化、定制化的专属私享服务。 

“技术+审美”的医疗美容标准一直是美加美的理念,自2007年以来多次承办参加大型学术交流会议,与国内外高水平医师同台较艺,推动医疗美容事业的进步发展。由于享有地理位置上的优势,以及众多杰出的医生和高标准服务团队,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在爱美者中间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