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

深圳美加美9月特惠来袭!深圳美加美鼻部整形综合免费送眼部整形综合!

呆狐整形 2020-09-04 06:27 分享 分享

9月特惠来袭,预付100可抵500元,预付200可抵1000元使用,来院即可免费抽精品福袋整外项目低至1000元,两人同行可享折上折,更有美眼俏鼻专场,鼻部整形综合七项仅需12800元,做鼻部整形综合免费送眼部整形综合项目,(活动时间:9月3日-10日)优惠多多,来院更可享受免费专车服务,拒绝套路。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创建于2007年,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国内实力雄厚的专业医美连锁品牌,美加美具有十二年连锁医疗美容医院的专业和技术优势,汇集了一大批为医学美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经验丰富专家与国内外特聘专家,拥有中、美、韩国际优等的塑美专家团队,具有知名、经验丰富的医学背景、丰富的专业经验以及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求美者的美丽安全提供至上的技术保障,让顾客享受品质健康的时尚生活。

深圳美加美医疗美容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