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整容有哪些?眼部多项包含?

鲁豫 2021-09-23 14:50:45 分享

眼部整容术,就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

眼部

眼睛,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在眼睛整形方面,临床上有各年龄段的求医者,如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专门各种先天畸形需视病情择期手术;成年人的双重睑成形术、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窝再造术、义眼安装术以及身边各种外伤畸形及肿瘤摘除术后的眼部整容术。

眼部多项是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眼皮、上睑下垂等各种眼部情况,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设计适合患者的手术方案,通过手术一次性解决2种或者更多种眼部存在缺陷问题,尽力完美。

眼部多项包含:

1、双眼皮成形术:术前整体个性化设计,采用韩式超精细双眼皮成形的方法,创伤小、消肿快,术后眼部自然无痕。

2、祛眼袋术:在显微无损伤精密器械的配合下,根据眼部皮肤松弛度和脂肪堆积度选择手术方式,恢复年轻神态。

3、开内外眼角术:通过新内眦点建立、上睑下垂矫正、内眦赘皮等方法,可加大眼睛的长度和宽度,拥有一双迷人大眼。

4、上睑下垂矫正术上眼皮下垂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上睑下垂矫正术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

5、内眦赘皮矫正:通过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使眼睛变大,看上去更年轻有神。

6、提眉: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美眉、祛皱、大眼。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