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拔即种牙好不好?为什么说即拔即种要根据我们的口腔决定?

鲁豫 2021-09-22 11:55:27 分享

  即刻种植牙,即拔即种,可即刻有效防止牙槽骨吸收、萎缩、病变,即刻镶复过渡义齿,即刻恢复面像美观和口腔健康。

牙

  随着种牙时代的到来,种植牙受到人们广泛的认可就是这样一种牙齿修复的方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但是现在这个什么都需要快速的年代很多人都选择即拔即种,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恢复咀嚼功能,但是这种方法也要跟我们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并不是说种就种说拔就拔的,不信我们来具体听一下理由。

  为什么说即拔即种要根据我们的口腔决定:

  那是因为我们的口腔卫生跟牙槽骨的吸收程度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很多时候,当我们适应好了,我们才能进一步的来修复好我们的牙齿,不然我们随随便便的安装牙齿,我们就会出现一些问题,让我们还没有恢复口腔又进入坏的状态。

  还有就是我们的口腔卫生首先要合格,因为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的口腔卫生不合格的话,那么我们随便的种植,很容易导致种植牙的失败,这样我们不仅多花冤枉钱,还会因为种植牙来导致口腔进一步的伤害,这种得不偿失的情况我们避免的好。

  什么情况适应即拔即种呢:

  首先我们要通过检查来确定我们的牙齿是不是适合即拔即种的条件,虽然说现在的口腔技术已经趋于完善,但是要跟我们的口腔相结合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检查就是一步,不能随便的就忽略检查,这样我们的牙齿将很受伤。

  我们还要听医生的建议,因为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牙齿既然已经选择拔除,那么我们的一些生活习惯就需要更改,这样我们才能收获到好的种植牙方案,当我们的口腔更加的卫生,这样也就能增加我们种植牙的存活机率。

  种植牙即拔即种好不好,这种情况下要适应我们的口腔环境不能随随便便的选择一种方法来进行决定,并经好的方法也要跟我们的口腔相适配,随便的选择一种方法,那么我们的牙齿很容易受到其他的伤害,反而不利于我们的种植。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