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取出会破相吗?膨体隆鼻取出后能立刻再做隆鼻吗?

2021-06-10 16:15:22 分享

现在隆鼻的人很多,而膨体是一种常见的隆鼻假体,使用膨体进行隆鼻的人很多。但手术都有失败的风险,如果膨体隆鼻失败了,则要将膨体取出。那么,膨体隆鼻取出会破相吗?膨体隆鼻取出后能立刻再做隆鼻吗? 



膨体隆鼻取出会破相吗? 

膨体隆鼻由于膨体与人体自身组织结合得比较好,所以取出膨体会有一定难度,但并不是不可行的,一般也不可能导致破相。 

膨体虽然与自身组织结合得比较紧密,但仍是有间隙的,由间隙进入将假体与自身组织分离,是可以取出的。只要是正规医院,按照正规操作程序进行取出的,取出之后经过悉心护理、休息,一般都可恢复原样,不会对面相造成破坏。 

膨体隆鼻膨体取出后要注意什么? 

膨体隆鼻膨体取出后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防止感染。膨体取出后切口部位要注意避免沾水。 

取出后两天内一般是建议配合进行冰敷治疗,但是要注意不能压迫鼻子,而且取出后是不能用手抠鼻子的;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避免刺激性食物。 

膨体隆鼻取出后能立刻再做隆鼻吗? 

膨体隆鼻膨体取出后能不能立刻重新做隆鼻,这个问题要看个人体质,一般至少要恢复半年才可以重新做隆鼻。 

膨体取出有不同的原因,有的是因为膨体发生了位移,形变,有的是因为膨体引发了感染,如果仅是位移形变的,取出后可较快进行重新植入,但如果是发生感染的,就尤其需要多等待恢复,等到过了足够的时间后才能重新植入,因为膨体材料感染到了不得不取出的程度是比较严重的,此时感染已损害到人的免疫系统,在进行再次植入前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恢复和治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