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 2023-06-12 15:45:56 分享

做鼻翼缩小手术大概需要8000元到20000元左右,具体价钱是一个不固定的数字,会受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还有所选择的医疗机构,整形医生所影响。鼻翼缩小术可以有效的改善鼻部的问题,但是手术的价格并不是统一的。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难度性比较大而且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价格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再做手术的时候不是特别的复杂,价格通常会便宜些,一般需要8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

鼻翼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由于每个人手术后的护理情况和自身皮肤修复功能不完全一样,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大部分做完鼻翼缩小的求美者,在三到五天的时候都会有肿胀的情况,而目还会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一般七天左右会消肿,消肿后还会有些青紫。青紫表现要到半个月到二十天才能完全消除,这时候可以正常生活和劳作,但是要保证鼻子部位不会受到伤害。完全恢复自然,至少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