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鼻梁越来越宽?

2023-03-15 17:36:58 分享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选用的材料恰当、医生技术过关的话,是不会使鼻梁越来越宽的。透明质酸黏滞系数越高塑形功能越好,后期发生变宽的可能性就越低,大分子的透明质酸黏滞系数较高,注射后不容易变宽,另外注射的剂量也要注意,如果注射过量则会造成鼻梁变宽。

透明质酸隆鼻适用于鼻部基础较好,仅需增加一点高度的求美者。如果鼻部基础太差,用透明质酸隆鼻的话,需要的量会比较大,量大了再加上皮肤的压力,透明质酸就容易外扩,鼻梁就变宽了。

此外由于透明质酸隆鼻的时效是有限的,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因此如果求美者为了维持效果频繁注射,会将鼻背皮腔隙撑大,加之透明质酸具有流动性,就会顺着鼻背筋膜向两侧流动,导致鼻梁变宽。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也是很考验医生技术和审美的,如果医生没有把控好注射剂量,也会导致鼻梁变宽。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