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部要如何进行锻炼

助美网 2017-02-20 17:03:33 分享

腰腹肥胖是比较常见的局部肥胖,对于一些整体并不胖,而只胖腰腹部的求美者来说,只要能把腰腹部瘦下来就塑造比较好的体型了,那么,瘦腰腹要怎么锻炼呢?



平躺举腿


仰躺在地面,瘦腿并拢伸直,两手握住球。手肘弯曲,放在耳朵旁边。手臂高举过头。 收紧腹部肌肉,双腿向空中举起。 慢慢放下腿部,双腿并拢并伸展,放低至离地面25厘米左右的时候,重新举起双腿。 做20次。可以锻炼腹部肌肉、下半背和臀部。

悬挂伸腿举


身体悬挂在单杠上,两手距离大约是肩膀的宽度,收紧臀部,所以身体从头部到臀部形成一条直线。两腿和背部保持伸直,慢慢地举起两腿,使之与地面平行。慢慢地放低双腿,做4-6次。当你举起两腿的时候,不要摇摆,只让它随着惯性力运动。

腹部组合练习


将双手轻轻抱住头部,弯曲左腿时候用右肘尽量的去够到左腿的膝盖处,反之亦然,如上图所示,这样来回以30个为一组,每天下班在家做3组,腰腹脂肪燃烧掉,肌肉也会更紧致哦!马甲线神马的,只要坚持都不是难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呼吸,然后坚持下去!菇凉们,让你的马甲线来的比夏天更快吧!

后腰部减脂


如果你的近期需求只是单纯的减去脂肪,那么下面这两个动作,应该会更简单且合适你哟!首先将身体平躺在垫子上,然后双脚抬起离地45度左右!还是重复的在空气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很利于燃烧后腰部的脂肪哦!


以上几种锻炼方式,对于瘦腰腹部是很有帮助的,当然,瘦腰腹部的方法也有很多,不止以上的几种,想要知道更多瘦腰腥部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瘦手臂你可以这样子运动    如何才能练出迷人性感马甲线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