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燃脂训练?极速燃脂训练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2022-04-20 22:50:38 分享

  极速燃脂训练?极速燃脂训练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现代人的生活生活节奏都很快,他们忙于工作加班,忙于各种应酬约会,忙于通勤的路上,他们可以挤出时间煲剧刷抖音,却挤不出时间健身锻炼。这时我们可以进行极速燃脂训练。极速燃脂训练?极速燃脂训练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极速燃脂训练?

  极速燃脂训练,是一组燃烧体内脂肪比较多的运动,一般这种运动都是属于有氧运动的范畴,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开合跳

  开合跳是一个自重健身动作,在健身圈中是一个热身动作,也是不错的燃脂训练。

  双脚往外张开约1.5个肩膀宽,双手往头顶方向击掌。注意身体仍要往头顶方向延伸,尽量不要驼背。重复动作1至2共约30秒。

  徒手深蹲

  徒手深蹲是一种高强度的练下肢动作,深受健身人群的偏爱,能够促进全身多部位肌肉生长,做起来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徒手深蹲可以大量释放生长激素,刺激腿部肌肉增长,对促进燃脂也有很大作用。

  动作要领为双脚自然开立,间距比肩略宽,脚尖朝外和膝盖方向一致。背部挺直,缓慢屈膝下蹲,双手自然向前伸出,重心放到脚掌偏后脚跟处,保持好身体平衡,在动作低点处双脚蹬地,身体站直的同时将臀部收紧,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

  登山跑

  登山跑是一种家庭中可以锻炼的减脂锻炼方法,可以起到减脂塑形,提高心肺功能的作用。

  做的时候人的脚尖和双手撑地,开始运动时保持上半身不动,两腿交替向前迈步,模仿登山的动作。

  波比跳

  波比跳是一种高强度,短时间燃烧脂肪,令人心跳率飙升的自重阻力训练动作之一,也叫作立卧撑。它的动作要领可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下蹲:臀部后移下蹲,双手与肩同宽,撑在地面支撑身体,但要注意肘关节不要锁死,要保持手肘微屈

  后蹬地:双腿同时向后蹬地,使身体处于直臂支撑状态,此时背部挺直,从头到脚呈一条直线

  俯卧撑:保持背部挺直、核心收紧,双臂屈肘向下,使大臂与身材夹角约小于45度向下俯身,至胸部几乎接触地面后伸直手臂还原,注意手臂不要完全伸直

  屈腿收腹跳:完成俯卧撑这个动作以后,腹部发力带动双腿向前屈膝收腹跳,并在双脚着地后起身站立

  纵跳:起身后立即向上纵身跳跃,同时双臂向上举过头顶,在双脚落地后注意缓冲

  循环:身体站稳后再次屈膝下蹲,并完成动作。

  后勾腿

  后勾腿是一个相对比较养生的动作,长期坚持训练,收获的益处是很多的。比如:改善久坐出现的亚健康疾病,关节老化,下肢乏力等现象。

  保持躯干直立,双手可以叉腰,或者放在臀部的位置,然后交替后勾小腿,让小腿跟大腿重合,即用小腿踢向你的臀部,动作重复进行即可。

  向后箭步蹲

  向后箭步蹲是一个臀腿综合训练动作,动作过程中对臀部、腿部等肌群有很大的刺激,同时能燃烧脂肪。

  动作要领为两腿打开,呈弓步姿势,前腿弯曲成90度,后腿伸直,向后撤退一步,拉大两腿之间的距离。动作开始后,身体下压,在此过程中让后腿随着一起弯曲,直到腿部感觉到明显的麻感,坚持20秒之后收回动作。

  极速燃脂训练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极速燃脂训练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脂肪,保持健康身材,从而远离肥胖带来的疾病。

  极速燃脂训练不受场地、时间、天气的影响,每次仅需20分钟时间,就能促进身体燃脂,同时锻炼肌肉,实现燃脂塑形的效果。每次高强度燃脂训练后,身体还会处于超氧耗状态,持续消耗热量长达12-24小时,有助于打造易瘦体质。

  不过,高强度间歇训练对体能心肺的要求很高,一般没有体能基础的人很难完成既定的训练要求,也就无法达到燃脂目的。因此,对于没有健身基础的小白,建议你先进行一段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再尝试高强度燃脂训练,这样循序渐进才能减少伤害,更好的适应训练。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