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脚气有哪些方法缓解...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患脚气有哪些方法缓解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8-17

  很多男性都患有脚气,这是一种让人非常尴尬的疾病,大部分患脚气的都是男性,因为男人出汗的情况比女性会多很多,脚气对男性的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有气味的脚气经常会让男性非常尴尬。那么我们在家里可以怎么做来抑制脚气呢?

  1、上班的时候尽量选择穿透气的鞋子,回到家以后把鞋子放到窗台上散散味道,尽量不要穿皮鞋或者透气性差的运动鞋,容易导致出脚汗加重脚气。平时要多注意脚部的卫生,保持干燥,勤洗脚,勤换袜子。

  2、一般来说有脚气会影响我们正常走路,睡觉的时候也会觉得脚部非常痒,尽量不要用手去挠,可以选择用凉水泡泡脚,舒缓一下症状,多泡一会儿效果也会比较好。

  3、有研究表明,有脚气一般是身体缺乏维生素B的原因,所以可以多吃一些猪腿肉、花生等带有维生素B的食物,因为维生素本身就是身体里面需要的,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

  上面说的就是一些自己在家对于有脚气的男性可以选择缓解的小方法,脚气是非常让人尴尬的,建议大家还是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对症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推荐阅读:男性备孕有什么要求吗               男性亚健康的表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