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精子畸形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精子畸形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1

  一些男性不育的原因是精子畸形,精子畸形是指头、体、尾的形态变异,头部畸形有巨大头、无定形、双头等;体部畸形有体部粗大、折裂、不完整等;尾部畸形有卷尾、双尾、缺尾等。



  男性精子畸形的原因

  烟酒因素(35%)

  酗酒会造成酒精中毒会损伤精子,导致精子畸形。吸烟会使畸形精子发生率明显的增高。如果每日抽烟多于30支,那其畸形精子发生率就会变的更高。

  泌尿生殖系统感染(25%)

  是造成精子畸形的一个主要的原因。由于存在泌尿生殖感染疾病,精液中的营养物质就会大大的减少,导致精子发生畸形或是直接死亡。

  内分泌紊乱(15%)

  如果是身体内有的相关激素的分泌不调,就会导致畸形率的上升。

  其他原因(5%)

  化学制剂、环境污染以及辐射等因素,都很可能会造成精子畸形的发生。

  总之,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很多,因此男性不育需要检查。

  推荐项目:患上膀胱炎会有哪些症状                             酒后腹泻的应对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