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头疼怎么缓解...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酒后头疼怎么缓解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9

很多男人喝完酒都会觉得头疼,这是什么反应,可能是喝多了吧,但是,有这症状就不要大意了,说不定也是一种不好的疾病症状呢,那酒后头疼怎么办,男人可以吃什么缓解头疼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酒后头疼怎么办

1.蜂蜜水

蜂蜜中含有果糖,它能够让酒精更快的分解,达到治疗头痛的目的,对红酒喝多引发的头痛效果最 好。

2.西红柿汁

每次饮用大概200ML的西红柿汁可以分解体内多余的酒精,会让酒后的头晕头痛感减轻,并且经过现代研究证明喝西红柿汁比生吃西红柿的解酒效果更好。

3.新鲜葡萄

无论是喝酒前还是喝酒后,葡萄都是不错的选择,酒后吃葡萄能够快速的达到醒酒的功效。而如果在喝酒之前吃点葡萄,还能有效的预防醉酒。

4.西瓜汁

酒后经常会感觉到全身发热,除了会导致脾气更加暴躁之外,同时还会影响到酒精的挥发以及晚上的睡眠。因此在酒后喝一杯西瓜汁,可有效的清热去火,并且还能使酒精加速从尿液中排出。

按摩是缓解头痛的有效方法,特别针对偏头痛很有效果,可以在太阳穴的位置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推荐阅读: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男性不育                男人肾虚通常会有这些病症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