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亚健康的原因是什么...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人亚健康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9

亚健康是界于疾病与健康之间的状态,有人称为 “灰色状态”,也就是自己感觉有很多不舒服或不正常情况出现,但是到医院检查各种指标基本正常。一般表现为:精神不振,睡眠质量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腰酸腿疼等。职业男性亚健康状态所占比例较高。改善男性亚健康状态是急于解决的问题。




导致男性亚健康的几个主要原因:


历史因素,几千年来我国一直把男性比喻成“硬汉”“铁汉”形象,这些无疑给男性套上了精神的枷锁,很多男人为了不影响自己男子汉的形象,咬牙坚持着做一些自己力所不及的事情,有了委屈从来不向别人倾诉。男人生病后往往不肯寻医问药,导致很多小病延误治疗,直至被高强度的工作量和不断加重的身心疾病所催垮方才后悔。其实男人真的很脆弱,男人更需要关爱。

社会因素,男性作为社会和家庭的重要角色。很多人成了房奴、车奴,在家庭中,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性担负着养家糊口的主要责任;在单位,作为骨干力量,他们中的大多数承担着繁重的社会角色,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和社会压力,以上这些是导致其在亚健康人群中所占比例较高的主要因素。

个人因素,男性对于健康不够重视也是一大主要原因,很多不良生活习惯也是导致男性普遍亚健康的重要因素。多数存在亚健康问题的男性,大都具备如下情况:工作繁忙、应酬过多、饮食结构不合理、睡眠不够、吸烟喝酒等,导致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另外,很多男性缺乏锻炼。长此以往,很容易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症状。

因此,男性朋友要注意这些因素,关爱自身健康,才是对自己、对家人的负责。


推荐阅读: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男性不育                男人肾虚通常会有这些病症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