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过长如何治疗...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包皮过长如何治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0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尿道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阴茎头。本病与遗传有关,可分为真性包皮过长和假性包皮过长。包皮过长的患者应及早手术治疗。



  男性包皮过长如何治疗?

  1.日常生活的注意:

  如果没有考虑进行包皮切除手术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上习惯需要注意。在性生活中需要带安全套,因为包皮过长容易引起一种危害性极强的物质包皮垢,并且还有一定可能会致癌,会感染到你的爱人。

  同时少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也尽量避免烟酒。

  2.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如果有考虑进行手术的包皮过长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科医院而不能去小医院、小诊所。虽然包皮过长的手术比较简单,但是这是属于生殖器上的手术,因此需要谨慎,在小医院、小诊所是没有良好的手术仪器的,并且可以会导致手术细菌感染,从而导致更大危害,所以建议广大患者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治疗,这样安全能够有个保障,并且价格也合理。

  3.“一剪式”包皮切除法:

  这与背侧切开式包皮环切法基本是相同的。手术的操作更加简短,时间更短。缺点就是切除了阴茎的部分浅筋膜,较多的淋巴回流遭到了破坏,而且包皮内板留取常常过多,术后经常可见水肿的现象。

  4.背侧切开式包皮环切法:

  这项手术操作非常简短,时间短,是目前使用最多的。但是它需要切除阴茎的部分浅筋膜,会破坏较多的淋巴回流,手术后可能会发生水肿的现象,而且还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影响美观。

  5.韩式包皮环切术:

  韩式包皮环切术采用的是尖端微创技术,手术过程中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而且外观整齐美观,整个手术过程只需要15分钟时间,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

  总之,男性包皮问题在儿童时期治疗更好。

  推荐项目:预防男性阴茎癌的方法                         阴茎异味的原因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