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男性脚臭的袜子选择...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缓解男性脚臭的袜子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27

  日常生活中一些朋友有脚气,尤其在夏季聚会的时候,有人脚臭是挺尴尬的一件事情,那么男性选择什么袜子可以缓解脚臭?



  缓解男性脚臭的袜子选择

  首先,脚汗中的有机质分解,特别是脚汗跟化纤类织物混合后,会产生一种难闻的刺激性气味,即脚臭;其次,脚汗会在袜子和鞋子内部形成一个相对封闭的潮湿环境,诱发细菌和真菌生长,导致脚气等病症;再次,汗脚在冬天会大大挥发足部的热量,致使脚底温度较底,弄不好会冻脚。

  汗脚虽然有短期抑制的办法,如使用白矾或枯矾泡脚可降低出汗,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汗脚的男士们更应该重视日常足部的护养。跟脚接触最多的是袜和鞋,特别是袜子直接与脚步皮肤贴近,因此穿一双合适的袜子是养护汗脚的关键。

  对汗脚而言,选择吸湿排汗的袜子是最理想不过了,同时袜子选择天然的原料,这样不仅穿着比较舒适,而且不易发臭和滋长细菌。目前市场上有专门的吸湿排汗功能运动袜,该袜采用美国杜邦公司研制的coolmax纤维为混合成分,能有效吸汗和排汗。天然原料中,羊毛的吸湿性能好,也最为保暖,缺点是容易使皮肤发痒;麻的吸湿散湿性与透气性也非常好,传热导热快、凉爽挺括、出汗不贴身,但是麻的缺点也很明显:弹性差,抗皱性及耐磨性差,有刺痒感;棉是袜用的主要原料之一,棉的吸湿性很好,但是排湿性欠佳,普通纯棉制作厚棉袜穿久了会很沉重。

  对于汗脚的男人来说,穿袜子也要看季节。例如在冬季的时候,因为天气比较冷而且还很干燥,所以应该传一些运动且较厚的袜子,特别是北方的男性朋友,应该穿一双羊毛袜。如果是在夏季,应该穿一双棉袜,而不是普通丝袜。

  推荐项目:男性远离心梗的方法                         男性健康需要经常关注部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