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裸睡对健康有什么影响...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裸睡对健康有什么影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6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里会不会经常裸睡,裸睡呢,就是指连内衣都不穿的那种裸睡,其实对于男性来说,裸睡其实是比较有益的,而且对于性功能的提升非常有利的。那这是为什么呢?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1、给睾丸降温

白天我们都被衣服包裹着,可能会影响气血循环,使阳气被抑制,对于性功能更无益处。特别是穿着的内裤太紧,会使阴囊的温度升高,导致精子生成和发育障碍,降低男性的性能力;同时,紧身内裤还会给生殖器以强烈的摩擦和压迫,导致勃起功能异常,频频遗精,影响血液循环和正常排精。裸睡则可以让睾丸温度下降,精子变得更活泼,性欲望自然就增强。

2、避免感染

有一些气血比较旺盛或者大腿较粗、身体较胖的男性朋友,常常一觉醒来发现腹股沟、大腿内侧等私密处出汗较多。睡眠时内裤吸收了汗和分泌物,潮湿及不透气的部位容易让细菌孳生繁殖,久了容易导致湿热聚集,引发湿疮瘙痒。

[-hzh-]


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潮湿的内裤更易增加病原体进入尿道口的机会,甚至引起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器官的感染。而选择裸睡则可以避免上述问题,增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散热,免去瘙痒不适。

当然,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正处于发育期的男性最 好要经常裸睡,因为要给与生殖器一定空间生长发育,一些男性生殖器短小就很可能是因为束缚过多导致的,所以呀,男性裸睡的好处真不少。


推荐阅读:软沙发对于男性生殖器的危害                    男性前列腺健康事关重大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