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睾症或使男性生育能力受...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隐睾症或使男性生育能力受损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0

隐睾症简单来说就是本应该有两个睾丸在阴茎两侧,但是其中一个或者两个由于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使得睾丸停留在阴囊以外的位置。隐睾症对于男性来说影响是很大的,甚至可能会影响到生育功能,所以一定要引起注意。

1、影响生育能力:因为阴囊内温度要比37℃体摄低1.5—2℃,这个"低温"条件是睾丸产生精子所必需的。隐睾就不具备这种"低温"条件,生精功能受累,又怎么能生育呢?由于一侧睾丸仍能分泌性激素,所以并不影响夫妻性生活、当然要是两侧睾丸都没下降到阴囊里,睾丸发育受阻,性激素分泌不足,则可影响以后的性功能。

2、容易发生恶变:隐睾由于生长环境改变以及发育上的障碍,使睾丸细胞发生恶变,而形成恶性肿瘤,其发生癌变的可能是正常睾丸的35倍。

3、意外发生损伤:稍有撞击或外伤,便容易发生损伤,产生疼痛。

4、产生心理障碍外生殖器形态的变化,会使患者自卑,不愿去公共浴室洗澡,出现心理异常。[-hzh-] 
     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隐睾症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延误就医的最 佳时机,将会带来严重的威胁。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留意自身的睾丸,新生儿父母也要留意孩子的睾丸,若发现疑似隐睾,应尽早到正规专业医院就诊。 

推荐阅读:饮酒贪杯小心酒精肝疾病!             阴茎勃起不持久会有什么影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