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男性阴囊瘙痒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引起男性阴囊瘙痒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21

  男性健康是工作生活的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引起男性阴囊瘙痒的原因

  1)、化纤、毛织品内裤过紧,能刺激阴囊皮肤而发生瘙痒。

  2)、有些人经常用过热的水或花椒水烫洗身体,其实这么做也可导致皮肤瘙痒。

  3)、经常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也是造成阴囊瘙痒的因素之一。

  4)、局部多汗,如阴部、股部等,既可造成阴部、股部潮湿,也能引起阴囊瘙痒。

  5)、股癣是由大腿根皮肤和大腿内侧皮肤被真菌感染引起,虽然很少波及阴囊皮肤,却可以使阴囊一起发痒。

  6)、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焦急忧虑等,都可引起阴囊瘙痒或者使原有的瘙痒加重。[-hzh-]

  7)、某些甲状腺疾病、肝脏病、肾脏病、肿瘤,可以引起皮肤瘙痒,包括阴囊瘙痒。

  8)、部分患者可能伴有全身瘙痒或者发生局部阴囊瘙痒。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男性肾虚吃哪些食物养生?                      男性喝红糖水的作用列举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