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过度节食易导致经期紊...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女性过度节食易导致经期紊乱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01

  现在这个社会对于女性的标准就是以瘦为美,所以,众多女性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开始减肥,比较多见的就是节食了,甚至还不吃主食与肉食,只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这一现象也导致了各大医院的妇科门诊中,因节食减肥的女性患者出现月经不调甚至是闭经的案例越来越多。那么为什么节食减肥会导致女性经期出现问题的?



  1、市面上有一些减肥茶是以花茶原料炮制的,很多花其实是可以入药的,但是也会有副作用,例如红花可活血化淤,但用法不当就会造成经血不止或心脑血管疾病,孕妇可导致流产;双花具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功效,但脾胃虚弱者不宜常用;菊花茶虽然具清热解毒作用,但对中医所指的阳虚体质就不太适用。花茶都不宜长期大量随意饮用,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各人的具体情况科学合理选择。

  2、过度节食会导致机体内的能量摄入不足,造成体内大量脂肪以及蛋白质被耗用,导致雌激素合成障碍并且明显缺乏,影响月经来潮,甚至是闭经,因此不能盲目节食,这是比较多见的月经不调的原因。

  3、长期吃减肥药会扰乱内分泌系统,从而引起月经延迟或是提前,这对女性的身体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推荐阅读:女性突然间发胖究竟是怎么回事      夏季便秘了吃什么东西比较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