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经期可以吃哪些水果...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排毒养颜

正文

女性在经期可以吃哪些水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8-15

  很多女性在经期的时候情绪会非常暴躁,并且因为痛经的原因还要忍受疼痛,而很多人都说在经期不能碰生冷食物,尤其是水果,但你不知道的是,在经期吃水果不但能美容养颜,有的还对痛经有一定效果,但这也不代表是所有水果都能吃。下面来看看女性经期可以吃的水果有哪些吧?

  1、木瓜比较适合女性在经期期间食用,因为木瓜本身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够帮助女性将聚集在身体内多余的肉进行脂肪分解,而且木瓜中还含有果胶,可以帮助女性清理肠道。

  2、苹果是我们平时经常吃的水果,因为营养丰富而且热量比较低,深受女性的喜爱,并且在女性经期时也能够吃,苹果中的苹果酸可以帮助女性加快新陈代谢,而且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并且含钙量比一般的水果也要丰富。

  3、奇异果可以帮助女性消化,而且奇异果中的维生素C喝纤维量都特别丰富,能够起到瘦身的功效,如果在经期,女性可以将奇异果搭配蜂蜜饮用,效果也比较好。

  4、中医认为西柚有减肥的效果,并且能够帮助女性调理月经不调的问题,还能够增加体力。并且西柚中的热量是极低的,吃再多也不会影响体型,所以很多女性尤其钟爱西柚。

  推荐阅读:女性排毒养颜有何妙招                  吃什么对皮肤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汗蒸有利于身体健康吗 汗蒸是一种休闲项目,是热疗的一种,历史悠久,深受民众喜爱,是韩国的一大特色。韩式汗蒸是将黄泥和各种石头加温,人或坐或躺,用于驱风、袪寒、暖体活血、温肤靓颜,古代只是贵族或皇室的特权享受,文化渊源深厚。那么,女性汗蒸有利于身体健康吗?
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 女性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呢?日常生活中,女人一定要注意排毒养颜的方法,这样会让自己显得更年轻。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害怕自己摔吗?每个人都有衰老的时候,如果提前衰老会让女性非常的无奈。女性希望自己年轻的保质期再长一点再长一点。
女性不想老太快多吃8种食物 如今的女性生活压力大,工作繁忙,常常忽视了自身的保养,容易气血亏虚,女人气血虚,就容易变成“黄脸婆”,所以想要面色红润,就要注意好“气血”的调理。其中饮食调理是个好办法,女性想要保持年轻态,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以下这几种延缓衰老的食物。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