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对人体的影响...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节食减肥对人体的影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9

现在的女孩子,小到发育期的少女,大到退休的阿姨,都在拼命减肥,希望让自己拥有一个曼妙的身材。但是很多女性都犯了这样的同样的错误,就是在饮食上太过苛待自己。




节食易患胃癌

 

根据医学界的研究表示,如果你从25岁开始实行节食来保持身材的话,那么十年后你的健康将出现损伤,容易患上疾病,尤其是胃癌,因为你长期不摄入食物,导致胃的运转和承受力会下降,加上胃部是要消耗胃酸了,长期如此,你患上胃癌的可能性很高。

 

节食可能导致厌食


节食也会导致你出现厌食,到时候即使你想治愈都几乎不可能,只能等死,所以即便想减肥也要吃三餐,只是适当地控制主食和肉类,循序渐进地进行。建议水果和蔬菜不要减,牛奶不要减,牛奶的含钙量比较高,对女性非常重要。


营养不良

 

长期不吃肉和主食,只吃蔬菜和水果的话,虽然是可以成功减肥,但是也很危险,因为人体的能量的来源住主要是依靠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如果这些不吃,那么就容易导致贫血、营养不良和骨质疏松的问题。

 

女性朋友们即使要采用饮食来减肥,其中也一定要注意饮食营养,也别一口不吃,另外可以选择锻炼的方式瘦身,更健康哦。


推荐阅读:瑜伽只适合身体柔软的女性吗               吃香蕉减肥有什么误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