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减肥有什么误区...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吃香蕉减肥有什么误区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26

香蕉非常甜,因此被很多人认为,卡路里一定很高,其实不然,一根香蕉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白饭量比起来,卡路里要低得多,因此成为最 适合当早餐的食品。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所以很多人也喜欢吃香蕉减肥瘦身。但是其实吃香蕉减肥也要注意以下的情况,否则对于瘦身也是没有好处的。

1、香蕉多吃也会胖

如果一天只吃一两根,问题不大。而多吃肯定也会发胖,一位办公室白领,一天所需的卡路里大约是1300kcal,那么,如果一天吃9根香蕉,也就是说平均每餐吃3根香蕉,就已经超过了一个人一天所需热量了。如果这个人一天又没怎么做运动来消耗的话,肯定是会肥的。

2、长期空腹吃香蕉有害健康

长期空腹食用香蕉,非但对胃酸分泌不利,还可因营养摄入过于单一造成贫血。而对于患有急慢性肾炎、肾功能不全的人群来说,这种减肥方法更是大忌。因为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钾盐,如果食用过量会增加肾功能的负担,延缓病情的好转,并有引起病情恶化的可能。

另外,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推荐阅读:呼啦圈减肥注意误区方法                减肥的你如何正确吃一顿早餐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