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魔芋减肥要注意什么?...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食用魔芋减肥要注意什么?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6

魔芋是一种上等的既饱口福、又治病健体的食品,还可以防治多种肠胃消化系统的多种常见慢性疾病,食用起来有百利而无一害,当然也有很多人知道魔芋还有减肥的功效,多以很多想要瘦身的人都会选择魔芋食用。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适合服用,具体情况请往下看。

魔芋所含的多糖基本不被消化吸收,因此所含热量极低,又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可有效限制过多食物的摄入,最终消耗体内脂肪而起到减肥作用。

但是生魔芋有毒,必须煎煮3小时以上才可食用,生食或过量食用,易产生中毒症状,表现为舌、咽喉灼热,痒痛,肿大。最 好购买经过加工的魔芋制品,例如魔芋豆腐、魔芋面条等,其经过减毒处理,食用安全。[-hzh-]

另外,魔芋性寒,有风寒感冒症状者、皮肤病患者慎食。由于魔芋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摄入过多会干扰维生素、矿物质的吸收,导致胃肠道不易消化吸收,故胃肠功能不佳、消化不良的人,应适可而止,魔芋制品每日食用50克~100克为宜。

所以小编虽然理解大家想要减肥的心,但是千万不要因为减肥而忽视了健康,希望大家能够以健康为重,如果自己不适合食用魔芋千万不要强求。

推荐阅读:节食减肥只能让人短期变瘦            这些减肥陷阱你听过几个?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