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吃红豆减肥好?...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女生如何吃红豆减肥好?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7

  红豆拥有丰富的铁质能让人气色红润。多摄取红豆,还有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力、增强抵抗力的效果。同时红豆具备不错的减肥效果。

  女生如何吃红豆减肥好?

  1.制作及饮用方法

  ①把60g的红豆洗干净后,用900ml的水浸泡一个晚上。

  ②把已膨胀的红豆及水用大火加热,水滚开后再用中火煮30分钟。

  ③冷却后的红豆非常容易变坏,一定要放在冰箱冷藏!

  ④冷藏后,可以1天喝3次、每次在饭前喝1杯红豆水,肚子便会有饱腹感,可以防止吃得过多,有效控制食欲。

  2.功效

  ①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能够使体内不必要的水份及钠排出,有效消除水肿!

  ②含有大量维他命B1,能够把脂肪转换成能量,舒缓疲劳!

  ③红豆的钙含量比其他谷物多10倍,即使在减肥中,肌肤仍然能保持光滑![-hzh-]

  3.注意事项

  ①红豆水排水利强,所以体型纤瘦的人避免饮用。

  ②红豆水不能1天喝5杯以上。

  ③这方法对于双手温暖的人没有问题,可是本身手脚冰冷的人喝红豆水后有可能引发肾病,因此应该避免饮用!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瘦下半身吃什么食物好?                       大脸女生的健康瘦脸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