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吃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睡前吃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1-05

  减肥瘦身是健康的日常工作,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群用各种方法如: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

  睡前吃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1、益生菌酸奶

  不要以为睡前吃乳制品会发胖!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能一直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纤体功效,尤其能帮助清除下身脂肪。而且,益生菌还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消灭腐败菌、促进毒素排出、提升肠道免疫力,发挥排毒养颜的功效。

  2、粗粮南瓜粥

  现代的营养学研究也发现南瓜热量最低,即使在临睡前吃也不会导致发胖,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不仅饱腹感好,还能吸附肠道中的代谢废物和致癌物质亚硝酸,能帮助肠道在睡眠过程中排毒,更含有独特的微量元素钴,能保护心脏。可以直接水煮南瓜,然后加适量蜂蜜食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一些粗粮南瓜粥食用。

  3、苹果

  苹果乃“水果之王”!富含丰厚的营养素成分,更是有健脾消胃,解渴的作用,睡前吃一个苹果,帮助身体排毒。

  4、牛奶

  牛奶一直被认定可安神定意、消除疲劳的作用,帮助提高睡眠质量。然而牛奶也可补充钙质,以防睡眠过程中钙质的流失。睡得好也是有助减肥的一个有利因素。[-hzh-]

  5、杏仁

  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而且杏仁中含有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脂,减肥者无需严格控制饮食,也能轻松瘦下来哦。另外杏仁还含有大量纤维,可以减少饥饿感,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6、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罗丰富的维生素B,它具有维持神经体系健康、消除急躁不安、促进睡眠的感化,得当睡眠障碍的人当宵夜。全麦面包比起精美化的白面包,内含更多纤维、维他命E及锌、钾等矿物质,所以也有美容成果。全麦面包纤维含量厚实,吃了轻易饱,间接淘汰热量摄取。

  推荐项目:番茄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有哪些食物不适合减肥瘦身?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