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的适宜人群...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白果的适宜人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3

  白果属于药材类,白果是营养丰富的高级滋补品,含有粗蛋白、粗脂肪、还原糖、核蛋白、矿物质、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等成份。



  白果的适宜人群

  白果一般人均可食用,特别适用于体虚白带的女生,用治白浊带下。无论下元虚衰,白带清稀,或湿热下注、带下黄浊者,随症配伍,均可使用。

  尿频者亦可食用白果,可治疗赤白带下,小便白浊,小便频数、遗尿。

  白果中含有的白果酸、白果酚,经实验证明有抑菌和杀菌作用,可用于治疗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因此呼吸道感染者可食用。

  患老年痴呆、高血压、冠心病者可以食用白果,因为白果可以滋阴养颜抗衰老,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人肌肤、面部红润,抗衰老。

  肺结核者可食用,有利于改善病症,食用后病人的发热、盗汗、咳嗽、气喘、咳血、食欲不振等,可见不同程度的好转。

  此外,成人吃白果每天不能超过7颗,否则容易引起中毒。如果孕妇过度食用白果,有可能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推荐项目:如何改善便秘问题                             牙线会让牙缝变大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那么,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中医按摩有什么好处呢 中医推拿按摩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很多患者因此受益。
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专家研究发现,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就能使人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50次左右,让血液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那么,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