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按摩祛除妊娠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如何按摩祛除妊娠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5-15

女人一旦怀孕体型和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美似乎就和他们无关。通常在怀孕4-5个月之后逐渐出现的妊娠纹也是很多准妈妈的烦恼所在。妊娠纹往往在大腿内侧、腰两侧以及下腹两侧出现。之所以出现妊娠纹,是因为随着怀孕月份增大,腹部的膨隆使肌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受到牵拉而损伤或断裂所致。妊娠纹的出现有一定的遗传因素,也与准妈妈本身的体质有关。平常经常运动的人,往往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弹性亦更大,相对出现妊娠纹的几率也就更小。
  


  按摩缓解妊娠纹的方法

  孕妇容易出现妊娠纹的五大部位,腹部、臀部、大腿、胸部及背部,各有不同的按摩秘诀。

  1.腹部:以肚脐为起点,以顺时针方向不断地画圈按摩,画圈时应由小至大向外扩散,直至均匀地涂满整个肚皮为止。

  2.大腿:以膝盖为起点,由后侧往上推向髋部10次。

  3.乳房:涂抹乳房时,可以乳沟做为起点,以指腹由下至上、由内至外轻轻画圈按摩,直至贴近下巴的脖子为止。

  4.背部:双手由脊椎的中心往两侧10次。

  5.臀部:涂抹时可将双手放在臀部下方,用手腕的力量由下往上、由内至外轻轻按摩即可。

预防和缓解妊娠纹,平常的营养也需要注意,除了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摄取一些含胶原蛋白以及蛋白质的食物也有帮助。另外,整个孕期保证营养的均衡,防止体重突然上升以及适度运动也可以减少妊娠纹产生的机会。


推荐阅读:洗脸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洗脸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脸部的皱纹也会慢慢爬上脸,洗脸祛皱有不错的护肤效果,那么帮助祛皱洗脸的护肤方法有哪些?
淡化皱纹的洗脸方法 中医美容学是一门在中医理论和有中国特色的人体美学理论指导下,研究损容性疾病的防治和损容性生理缺陷的掩饰和矫正,以达到防病健身、延年驻颜、维护和创塑人体神形之美为主要目的的专门学科。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男性有一些抬头纹往往显得比较成熟,而女性出现抬头纹就显得比较衰老,那么女性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