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4

  男性有一些抬头纹往往显得比较成熟,而女性出现抬头纹就显得比较衰老,那么女性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1.经常做拉伸按摩

  首先女性朋友在按摩之前一定要充分地将自己的面部以及手臂进行清洁,这样对自己去除抬头纹才是非常有利的。

  然后把左手按住右边的发际,右手则开始按揉这个区域,左手在上面做环形动作,左右手互换后做同样的动作,直至前额按摩完为止。最后轻轻拍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和向外进行。

  2.多使用富含维他命的补水护肤品

  维生素C有美白去角质的功效,而维生素E则有抗氧化和防衰老的作用。

  含有这些维生素的产品都会在不同程度上起到非常好的补水效果,能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更加富有弹性。

  3.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能让肌肤保持弹性,是衰老必不可少的一种成分,建议多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平时也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延缓衰老,淡化抬头纹、法令纹、干纹。

  4.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人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5.黄瓜蛋清消灭抬头纹

  取鲜黄瓜汁1-2小勺,加入等量鸡蛋清搅匀,睡前用来洗脸,再涂抹额头皱纹处,第二天起床后用温水洗净,坚持半年可以见效。

  6.洁面彻底

  女性朋友想要去除抬头纹那么面部的彻底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早上晚上要用温水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

  推荐项目:运动可以控制三高问题                        哪些饮食可以保养我们胃部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按摩祛除妊娠纹 女人一旦怀孕体型和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美似乎就和他们无关。通常在怀孕4-5个月之后逐渐出现的妊娠纹也是很多准妈妈的烦恼所在。妊娠纹往往在大腿内侧、腰两侧以及下腹两侧出现。之所以出现妊娠纹,是因为随着怀孕月份增大,腹部的膨隆使肌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受到牵拉而损伤或断裂所致。妊娠纹的出现有一定的遗传因素,也与准妈妈本身的体质有关。平常经常运动的人,往往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弹性亦更大,相对出现妊娠纹的几率也就更小。
洗脸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脸部的皱纹也会慢慢爬上脸,洗脸祛皱有不错的护肤效果,那么帮助祛皱洗脸的护肤方法有哪些?
淡化皱纹的洗脸方法 中医美容学是一门在中医理论和有中国特色的人体美学理论指导下,研究损容性疾病的防治和损容性生理缺陷的掩饰和矫正,以达到防病健身、延年驻颜、维护和创塑人体神形之美为主要目的的专门学科。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