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洗脸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3

  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脸部的皱纹也会慢慢爬上脸,洗脸祛皱有不错的护肤效果,那么帮助祛皱洗脸的护肤方法有哪些?



  洗脸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1、盐水洗脸

  我们都知道,盐有杀菌的作用,另外盐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坚持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一周后,就能看到肤色明显变好了,肌肤明显嫩滑了!

  2、白醋洗脸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白醋洁面。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再使用。

  3、蜂蜜洗脸

  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你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l0岁,以前你的干燥皮肤也会慢慢的消失的。

  4、绿茶洗脸

  白皙有光泽。绿茶能让女人更美丽,这是毋庸置疑的!它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中的类黄酮更能增强维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对维持皮肤美白、年轻可说是有珍品级的效果。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得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细。

  总之,日常生活中多吃蔬果,少吃辛辣可以护肤。

  推荐项目:日常生活中的护肤误区                        出现鸡皮肤应该怎么办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按摩祛除妊娠纹 女人一旦怀孕体型和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美似乎就和他们无关。通常在怀孕4-5个月之后逐渐出现的妊娠纹也是很多准妈妈的烦恼所在。妊娠纹往往在大腿内侧、腰两侧以及下腹两侧出现。之所以出现妊娠纹,是因为随着怀孕月份增大,腹部的膨隆使肌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受到牵拉而损伤或断裂所致。妊娠纹的出现有一定的遗传因素,也与准妈妈本身的体质有关。平常经常运动的人,往往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弹性亦更大,相对出现妊娠纹的几率也就更小。
淡化皱纹的洗脸方法 中医美容学是一门在中医理论和有中国特色的人体美学理论指导下,研究损容性疾病的防治和损容性生理缺陷的掩饰和矫正,以达到防病健身、延年驻颜、维护和创塑人体神形之美为主要目的的专门学科。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男性有一些抬头纹往往显得比较成熟,而女性出现抬头纹就显得比较衰老,那么女性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