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背养生的注意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滚背养生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3

  滚背的动作,不仅可以矫正脊柱的畸形,还能锻炼到督脉和膀胱经,使这两条经络通畅,增强气血供应,激发肾脏的先天之气,强腰健肾。



  滚背养生的注意事项

  1、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练习滚背,如果有腰突等病,建议轻轻拍打即可,否则冒然练习滚背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

  2、在地板或者床上滚背的时候要注意垫子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太软了没有效果,太硬了容易伤背;

  3、刚开始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是小幅度滚背,逐渐适应以后再加大幅度。

  总之,运动养生对我们的健康有帮助

  推荐项目:淋巴癌如何检查有哪些项目                                B超检查妇科疾病的意义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春季要注意养生 “倒春寒”不是开玩笑的 初春的气温慢慢回升,有很多爱美的女性已经早早的把厚衣服脱掉,直接换上比较轻薄的春装,那是初春的,温度不稳定有可能会出现倒春寒的情况,不能一下子把厚衣服脱掉,做好保暖工作是至关重要的。
女性宫寒该如何调理 如果女性宫寒的话,则往往会引起女性手脚冰冷,月经异常等情况。往往还会得妇科病,所以,当出现宫寒的时候我们要进行调理。那如何调理宫寒呢?
茶水漱口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大家都经常能够见到一些人用茶水来漱口,水漱口能够比普通漱口水更加高效的清洁口腔、健齿以及固齿等作用。饭后漱口有助于口腔清洁,对口腔卫生有很大好处,那么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