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药痕迹怎么去除...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膏药

正文

膏药痕迹怎么去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28

我们平常感觉到关节疼,一般都会贴张膏药来治疗。但如果贴在像脖颈处或手臂上,等揭下来的时候就会留下难看的膏药痕迹,影响美观!那怎样去除这种痕迹呢?


  去除膏药痕迹的方法:

  1、用揭下的膏药油面或透明胶带反复粘贴遗留在皮肤上的膏药痕迹,可清除膏药留下的粘连物。

  2、用家中炒菜用的植物油来慢慢洗,可以洗掉,但会将皮肤上弄很多油。

  3、最理想的清洗膏药的方法:使用松节油擦拭膏药残留处,再用干净的布一抹即掉。

  4、用婴儿油或橄榄油,也许我们吃的花生油或调和油都可以、让药膏充分吸收油脂后就很易去除了。

  5、较复杂的方法:首先使用硬一些的纸把皮肤上多余的膏药粘下来,然后,把留在皮肤上的膏药贴用药棉蘸正红花油擦拭,基本上可以完全清洗干净。

  6、最简单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用风油精,效果非常好!

  7、在膏药上面涂点润肤油、涂润肤油时要涂均匀然后等几分钟、再去揭开膏药、不会疼的。膏药如果粘在了衣服或皮肤上就拿棉签蘸点酒精搽。


看了小编的介绍,大家都学会了吗,下次不用再对着黑黑的膏药印发愁了吧。


推荐阅读:贴膏药治病到底有没有效果                         怎么揭膏药才不会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贴膏药治病到底有没有效果 目前市场上各种膏贴产品名目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有很多不良商家在制作过程中添加刺激性成分,使患者贴了以后感到火辣或冰凉,说是有效果了,其实只是一种假象。对于膏药人们并不陌生,绝大多数人认为贴膏药 只是小事一桩,殊不知其中的学问可不少。由于膏药的种类繁多,功效各不相同,所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去选择。
怎么揭膏药才不会疼 贴在腿上的膏药,剥落的时候是很疼的。尤其对于体毛较重的男性来说,是最恐怖的。怎样不疼就能把膏药剥除呢?
使用减肥膏药为什么会得皮炎 为了减肥,女性朋友们把各种产品都试了一遍,希望能够瘦下来,但有的减肥药膏涂抹后却会出现红肿,水疱,经医生鉴定是接触性皮炎。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