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经络减肥的功效...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减肥

正文

中医经络减肥的功效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2-13

  中医减肥渐渐受到大家的欢迎,中医经络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调节经络,来使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的然后,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中医经络减肥的功效

  1、刺激作用:通过针刺穴位和耳穴压迫的方法,对局部产生一定的刺激,通过经络、俞穴将刺激信息传入脂肪组织,令其分解、液化,加速脂肪分解、抑制脂肪合成而达到肌体的脂肪代谢平衡。

  2、药物作用:利用药物透过皮肤、孔窍、俞穴等部位直接吸收,进入经脉血络,输布全身以发挥药理作用,从而加速脂肪的分解液化代谢,同时抑制脂肪的合成,因此达到减肥作用。

  3、增强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环。通过疏通经络和脐疗药的作用,可使血液及淋巴液加速循环,从而将减肥过程中分解、液化的脂肪成分带走,通过汗腺、呼吸道、大小便等途径排出体外。

  4、调节内分泌失调,调节新陈代谢的平衡,及抑制食欲。调节内分泌失调在减肥过程中意义深远,许多肥胖者因种种原因造成不同程度的内分泌失调,通过减肥治疗后,她的激素代谢达到正常水平时,体重也很快会达到正常水平,脂肪的堆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营养过盛。通过耳穴治疗来达到抑制食欲的作用,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对减肥者来说至关重要。

  此外需要注意经络减肥往往起到调理身体来减肥,对于一些病理肥胖的朋友经络减肥并没有大意义。

  推荐项目:女性常见的共同点有哪些?                           在感情中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医决明子减肥的方法介绍 决明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有润目和排便的功效,而且决明子与一些食材搭配有不错的降压和降脂功效。
常见的几种桑叶减肥茶 桑叶是桑科植物桑的干燥叶,其又叫做家桑、荆桑以及黄桑等,具有降血压、血脂以及抗炎等功效。不仅如此,桑叶还具有减肥的功效,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桑叶有利水的作用,可改善水肿现象,那么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桑叶减肥茶。
减肥期间食物应该怎么吃 对于贪吃的姐妹们来说,减肥节食是件痛苦的事。但是美丽与美味不可兼得,想要瘦身就一定是要付出代价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从中医角度来说减肥期间的饮食该如何调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