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决明子减肥的方法介绍...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减肥

正文

中医决明子减肥的方法介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2-27

  决明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有润目和排便的功效,而且决明子与一些食材搭配有不错的降压和降脂功效。



  中医决明子减肥的方法介绍

  1、决明子茶

  用法:决明子30g,用法:开水冲泡,

  功效:能降压降脂,润肠通便。

  2、荷叶减肥茶

  原料:荷叶3g,决明子6g,制大黄3g,首乌3g,扁豆3g,玳玳花3g,用法:开水冲泡代茶。功效:能减肥降脂,畅中润肠。适用于肥胖症、便秘等。

  3、山楂决明子茶

  原料:陈皮15g干草15g决明子60g陈山楂15g车前子用法:5碗水熬成一碗水,

  功效:减肥作用

  4.决明子绿茶

  原料:决明子、绿茶各5g。制法:将决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气溢出时取出,候凉。将炒好的决明子、绿茶同放杯中,中入沸水,浸泡3~5分钟后即可饮服。随饮随续水,直到味淡为止。

  功效:此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适应证:适用于高血压、高脂血症、大便秘结、视物模糊等。

  总之,中医减肥的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坚持中医调理既能减肥还可以调理身体。

  推荐项目:女性练哑铃瘦手臂的方法                                     做家务减肥的小方法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常见的几种桑叶减肥茶 桑叶是桑科植物桑的干燥叶,其又叫做家桑、荆桑以及黄桑等,具有降血压、血脂以及抗炎等功效。不仅如此,桑叶还具有减肥的功效,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桑叶有利水的作用,可改善水肿现象,那么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桑叶减肥茶。
中医经络减肥的功效 中医减肥渐渐受到大家的欢迎,中医经络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调节经络,来使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的然后,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减肥期间食物应该怎么吃 对于贪吃的姐妹们来说,减肥节食是件痛苦的事。但是美丽与美味不可兼得,想要瘦身就一定是要付出代价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从中医角度来说减肥期间的饮食该如何调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