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的养生功效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苹果醋的养生功效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07

  人类对于食物的制作,思维非常广泛。无论是豆腐的制作,腌制品的制作都足以体现了人们的智慧。苹果醋,是指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



  苹果醋的养生功效有哪些?

  杀菌排毒增强免疫力

  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

  美容护肤

  苹果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肤,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hzh-]

  有助消除疲劳

  苹果醋中所含的丰富有机酸,可以促进人体内糖代谢,使肌肉中的疲劳物质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从而消除疲劳。

  预防感冒

  苹果醋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提高肝脏的解毒和新陈代谢能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肝病的发病率,并对伤风感冒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缓解咽喉疼痛不适。

  以上是苹果醋的养生功效,希望您身体健康快乐。

  推荐项目:关于橄榄油的日常护肤方法                        导致亚健康的五大原因分析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那么,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中医按摩有什么好处呢 中医推拿按摩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很多患者因此受益。
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专家研究发现,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就能使人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50次左右,让血液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那么,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