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腹部拔罐减肥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减肥

正文

中医腹部拔罐减肥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05

  长期久坐办公室导致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不妨可以试试中医腹部拔罐,中医腹部拔罐的方法有哪些,又有哪些人不适合腹部拔罐减肥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下吧。


  中医腹部拔罐减肥的方法

  1、首先将把罐子洗干净;

  2、然后点火入罐。点火时一般用一只手持罐,另一只手拿已点着火的探子;

  3、选中腹部的中脘穴、大横穴、关元穴三个穴位;

  4、操作要迅速,将着火的探子在罐中晃上几晃后撤出,将罐迅速放在要治疗的部位;

  5、依上穴位留罐20分钟,每周2~3次,1个月为1疗程。在起罐后如能配合局部手法按摩效果更佳。

  6、最后取罐:一手将罐向一面倾斜,另一手按压皮肤,使空气经缝隙进入罐内,罐子自然就会与皮肤脱开。

  哪些人不适合拔罐减肥

  1、皮肤过敏、皮肤病人不适合使用拔罐减肥法。[-hzh-]

  2、有心脏疾病或者贫血者不适合拔罐减肥。

  3、经期不能拔罐减肥,所以要等到月经结束后再减重。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

  推荐项目:导致肥胖的四个错误坐姿                                          有关男性虚胖如何调理保养?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医决明子减肥的方法介绍 决明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药,有润目和排便的功效,而且决明子与一些食材搭配有不错的降压和降脂功效。
常见的几种桑叶减肥茶 桑叶是桑科植物桑的干燥叶,其又叫做家桑、荆桑以及黄桑等,具有降血压、血脂以及抗炎等功效。不仅如此,桑叶还具有减肥的功效,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桑叶有利水的作用,可改善水肿现象,那么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桑叶减肥茶。
中医经络减肥的功效 中医减肥渐渐受到大家的欢迎,中医经络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调节经络,来使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的然后,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