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避孕不安全吗...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安全期避孕不安全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18

  在二胎政策来临后,不少的宝妈都加入了这个队伍里。在生了二胎后,这避孕就成了头等大事。毕竟现在社会压力大,很多家庭生二个孩子已经压力很大了,所以基本都不会再考虑生三胎。



  所以说这时就需要采用避孕的方法来防止性生活后受孕成功。有些人会采用安全期避孕,这样做能有效吗。

  但是专家却说安全期避孕不安全呢?

  1、安全期避孕的成功,取决于对排卵期的认识,如果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安全则无从谈起。国内有人曾做过调查,对安全期避孕有正确了解的不足被调查人群的1/5,大部分的人还是懵懵懂懂,不知道排卵期应该怎么算,这也是安全期避孕成功率低的原因之一。

  2、女性排卵的时间,受外界环境、气候、本人的情绪,以及健康状态等因素影响,可出现排卵推迟或提前,并且还有可能发生额外排卵。因此,安全期无法算得准确,所以说安全期避孕不安全。

  推荐阅读:肾不好应该检查什么    就餐时的几个大误区你知道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胃火旺按摩什么穴位好 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都会造成胃火旺盛,容易引起牙龈肿痛、便秘、腹胀等上火症状,不仅食欲减退,还会影响心情,如果不及时去胃火,会影响胃肠消化功能,身体就会越来越差。为了保护胃肠健康,去除胃火刻不容缓。那么,胃火旺按摩什么穴位好?
怎样才能做好足部的护理工作 足部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部护理至关重要。说起来,关于脚部的保养并不复杂,一句话,像呵护脸部一样照顾你的脚,清洁、保湿、清爽、防晒缺一不可。怎样才能做好足部的护理工作?
出现什么现象是耳鸣的常见症状 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许多疾病不同病理变化的结果,病因复杂,机制不清,主要表现为无相应的外界声源或电刺激,而主观上在耳内或颅内有声音感觉。在临床上它既是许多疾病的伴发症状,也是一些严重疾病的首 发症状。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