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助听器进行保养...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如何对助听器进行保养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27

  助听器是一个小型扩音器,把原本听不到的声音加以扩大,再利用听障者的残余听力,使声音能送到大脑听觉中枢,而感觉到声音。那么,如何对助听器进行保养呢?



  养成每天清洁助听器的习惯,用公司提供的毛刷将堆积在助听器耳道口周围、音量调节旋钮及电池仓处的耳垢或其他微小颗粒刷除,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助听器。千万不要使用溶剂、清洁液或者油剂清洁助听器。

  因为助听器十分精巧,所以在清洁维护时,最 好在铺软布或毛巾的桌面上进行,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坏或丢失零部件。一旦配戴助听器适应后,有时你会忘记它正在工作中,所以在诸如游泳、沐浴或使用喷发剂时,一定要拿出助听器。当然,在洗衣服时,也要检查口袋中是否有助听器。

  如果助听器受潮了,不要使用烤箱、微波炉或者电吹风等干燥工具--这样容易损坏助听器。而是要取出受潮的电池,打开助听器电池门,将助听器放在毛巾上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达到驱潮的目的。

  推荐阅读:肾不好应该检查什么    就餐时的几个大误区你知道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胃火旺按摩什么穴位好 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都会造成胃火旺盛,容易引起牙龈肿痛、便秘、腹胀等上火症状,不仅食欲减退,还会影响心情,如果不及时去胃火,会影响胃肠消化功能,身体就会越来越差。为了保护胃肠健康,去除胃火刻不容缓。那么,胃火旺按摩什么穴位好?
怎样才能做好足部的护理工作 足部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部护理至关重要。说起来,关于脚部的保养并不复杂,一句话,像呵护脸部一样照顾你的脚,清洁、保湿、清爽、防晒缺一不可。怎样才能做好足部的护理工作?
出现什么现象是耳鸣的常见症状 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许多疾病不同病理变化的结果,病因复杂,机制不清,主要表现为无相应的外界声源或电刺激,而主观上在耳内或颅内有声音感觉。在临床上它既是许多疾病的伴发症状,也是一些严重疾病的首 发症状。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